1.jpg  

因為頭髮變長,加上我髮量很多~~~之前的用了很久的吹風機~要吹乾我的頭髮,都要吹很久(手臂都要練出來了)

終於狠下心來(也做了些功課),敗了 Panasonic國際牌EH-NA45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~

一半原因也是因為想說,在沒多久我就要生寶寶摟~

我可不想因為洗頭髮沒法快點吹乾而....><......(一切都是想換吹風機吧!哈~)

 

現在來開始介紹摟~

2.jpg  

這款型號是最新型的~除了奈米水離子功能外,多了白金負離子這項功能!!

奈米水離子:是含水量是負離子的 1000倍,分子量是負離子的10萬分之1,可以深入頭髮讓張開的毛麟片閉鎖, 增加頭髮的保濕度,提高頭髮的亮澤感。

白金負離子:白金負離子會附著在頭髮表面,形成保護膜,減低紫外線對頭髮的傷害。

 

收到的時後外包裝的樣子~1400W 似乎不太省電ㄋㄟ~哈哈~跟一般的吹風機比起來,需要的電力是比較多~

嘿~不過只要可以讓 頭髮快乾,吹起來不毛燥,這才是的重點呀!!

3.jpg    

外盒的背面有寫可以改善頭髮毛鱗片喔!!!

4.jpg

打開後會先看到 造型吹嘴 然後下層就是吹風機啦~哈~

 

5.jpg

全部拿出來,內容物有這些!!

吹風機  吹嘴  說明書

6.jpg  

吹風機把手打開長這樣!!真的滿漂亮的~~

此款吹風機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,白色 跟 桃紅色(我個人偏愛桃紅色~)

7.jpg  

吹風口上方有兩個孔,左邊是白金離子出風口 右邊是nanoe出風口

這款吹風機跟之前的不同是~不用另外開啟nanoe的開關,只要開始吹頭髮就會啟動摟!!(是不是很方便~)

8.jpg  

把手這,左邊是選擇要冷風還是熱風,有冷風(就是現在這樣的模式)

         右邊是風量大小!!

 

嘿~介紹這麼多最主要就是要知道,吹完頭髮後效果如何啦~~

9.jpg  

平常我吹完頭髮,會很毛燥,用這台吹風機後,吹起來順很多喔!!!

哈~一整個開心~~頭髮也有光澤喔!!

拍謝!!我現在是布丁頭~希望大家別介意喔~~孕婦不可以染髮~(><)

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開箱文啦!!XD~~

如果大家對這台吹風機有興趣可以上國際牌官網去看喔!!

http://www.panasonic.com/tw/consumer/beauty/hair/hair-dryer/eh-na45.html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anoe panasonic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